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我用$67USD買到原價$125USD的COACH L型粉紅拉鍊皮夾正品



品名:L-ZIP wallet in refined grain leather
Style No.:53413
描述:
.粉紅
.雅緻粒狀壓紋,手工完成
.6張信用卡袋,多功能夾層
.全長鈔票可夾層
.拉鍊封口
.背部拉鍊夾層
.7 3/4"(長) 4"(寬) 1/2"(厚)

這一款還有其他顔色,但官網上只有這個粉紅色的有促銷價$88USD,其他顏色都是原價$125USD。Shopping Mall裡的專櫃小姐告訴我,粉紅色是上一季就推出的,其他顏色都是這一季才推出的,因此只有粉紅色在特價。$88USD加上銷售稅以後是$96USD,跟台灣官網的價錢$6,500TWD相比,已經比台灣的半價還低了,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想太多就入手


我當然也很心動。我想買一個據說能提升女生財運的粉紅色長夾,它的款式優雅簡潔,加上可以平整放入紙鈔毋需折疊(雖然在美國會用到現鈔機會很低,但看了《有錢人都用長皮來夾》以後,我決定要好好善待我的信用卡以及身邊僅有的幾張紙鈔),讓我認真考慮是否下手。然而對我來說,想買入它依然得要咬牙狠心才行,因為過去我使用的皮夾毫無品牌可言,價錢也不曾超過$500TWD。不過,既然要買名牌,我就堅持一定要購買真品、拒絕假貨,這無關乎別人究竟是欣羨或是懷疑的眼神,而是天天使用它的我,自己心裡很清楚它到底是什麼。

因此,我便開始尋找來源可靠、價格優惠的該款皮夾。美國確實是消費天堂,在你以為已經找到不可思議的低價時,驀然回首,伊人在水一方。

我首先查的是COACH Online,也就是COACH的官方網站。美國網路購物是非常盛行的,比實體店面便宜當然是其中一個原因,退換貨方便則是另外一個原因,不過對我來說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那就是透過Ebates網路購物可以拿購物現金回饋(cashback)。在美國這幾年,只要進行任何網路消費,我一定會到Ebates查一下是不是有現金回饋,如果有,我就會從Ebates連過去目標網站進行消費。比如說,我直接進入COACH Online消費是沒有任何現金回饋的,但現在Ebates針對COACH Online有提供5%的cashback,因此我只要登入我的Ebates帳戶,再連到COACH Online進行消費,交易完成後我就可以拿到5%的現金,等於再打95折。$88USD的95折再加上稅是$90USD,已經又便宜了$6USD,價錢更漂亮了。

除了Ebates,通常我會再登入我的Discovor帳戶查查看是否有更好的現金回饋。Discover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信用卡,它除了本身每季都有針對不同類型的消費給予5% cashback以外,像Ebates一樣,它的Discover Deals也提供卡友現金回饋的購物連結。我查了一下,Discover Deals的COACH Online連結也是5%現金回饋,跟Ebates一樣。然而它的Macy's Online(梅西百貨公司的線上商城)連結卻高達10%,也就是9折。Macy's當然也有賣COACH商品,因此我便上Macy's Online瞧瞧是否有good deal。

不查則已,一查大驚。原來Macy's Online現在正在進行Father's Day促銷,我要買的這款皮夾在Macy's的價錢是$93USD,然而折扣之後的含稅價卻是$79USD,而且免運費,甚至可以免費退換貨。我敲了敲計算機,如果我透過Discover Deals的10% cashback在Macy's買的話,最後的實際購買價會是$72USD。至此,我已經對這個價錢相當滿意,決定下單。

不過,意外之後還有意外。今天我登入我的Macy's Online帳戶查詢訂單狀況時,發現它們今天竟然推出Father's Day One Day Sale,我昨天才下單的這款皮夾竟然只要$69USD,加了稅以後是$74USD,透過Discover Deals買的最後實際購買價是$66USD!天啊,這完全是夢幻價格啊,怎麼能放過!此刻我的購物魂才算真正地被燃燒起來,立即取消原有訂單,重新下單。

別擔心,Macy's Online完全不收取任何更改訂單手續費﹣﹣美國對消費者很好,對吧?既不用花油錢出門購物,也不用花郵錢買貨跟退換貨,真的是一個購物天堂。

以現在美元對台幣匯率1:30.5來算的話,這款COACH L型粉紅拉鍊皮夾正品的價差如下:

  台灣COACH未稅原價:$6,500TWD

  美國COACH未稅原價:約$3,813TWD($125USD)

  COACH Online促銷含稅價:約$2,928TWD(皮夾$88+稅$8=$96USD)

  Macy's Online Father's Day折扣含稅價:約$2,227TWD(皮夾$69+稅$5=$74USD)

  我透過Discover Deals連到Macy's Online的終極含稅價:約$2,045TWD(皮夾$69*0.9+稅$5=$67.1USD)

我敲了敲計算機,等於是台灣原價的3折、美國原價的53折,感覺非常划算。就這樣,我入手了生命中的第一個平價精品皮夾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常常上網比較good deals就可以了!很高興你對媽媽這麼好

      刪除

美國購買汽車全險經驗

我在美國已經待了四年,也乖乖地買了四年的汽車保險,從來沒有因為車禍出險過,畢竟保險這種東西,買則買矣,卻是永遠用不上的為好。唯一一次申請理賠的經驗便是更換擋風玻璃,過程出乎意料地簡單,原本完全自費的話,連工帶料大約要USD$300左右,但是因為保險有給付的緣故,連工帶料我只自付了...